天啊!林書豪出現山中 還請客吃木耳

點評:看起來超好吃的啦!又是林書豪提供的!

記者游琁如/台北報導

有沒有看錯,林書豪竟然出現在山中,還獻出大木耳請大家吃?興奮地仔細靠近一看,才發現這個林書豪,竟然是木頭做的,不只林來瘋的模樣活靈活現,穿上背號17球衣,手舉著籃球準備灌籃,另一手還拿著木耳,要請大家吃呢!


▲林來瘋出現山中,還拿木耳請大家吃?仔細一看,是木頭人啦!(圖/立德布洛灣山月村提供)

位在花蓮山中的布洛灣山月村,村長鄭明岡親手使用漂流木和山中雜木,打造出山中的籃球好手林來瘋,這個木頭林來瘋不只眼睛眉毛鼻子嘴巴通通都有,神態栩栩如生,灌籃的姿態更吸引許多遊客來到山月村,都爭相跟這個「木頭人林來瘋」合照。

「木頭人林來瘋」佇立在山月村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了,不只收到遊客歡迎,連好吃的木耳都決定攀住他,在這個時雨時晴的季節裡,用力的駐紮在林來瘋身上。一整叢厚實的木耳,大片大片的生長在木頭林來瘋身上,看起來超級美味,非常誘人,讓看到的遊客也都口水直流。

看見這麼多人興奮踴躍的與林書豪和木耳合照,村長鄭明岡決定,只要跟「木頭林來瘋」合照的遊客,憑照片到櫃台換取山泉水梅子汁,原價60元果汁,特價17元,算是表示出對「台灣之光」的支持。不過,林書豪身上的木耳,嗯……要怎麼煮才好吃呢?


▲木頭人林來瘋,吸引遊客爭相合照。(圖/立德布洛灣山月村提供)  


▲看起來超美味的木耳,要怎麼煮才好吃呢?(圖/立德布洛灣山月村提供)  

關鍵字: 林來瘋 木耳 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