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仁大學驚傳跳樓 張姓女同學倒臥宿舍旁不治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輔仁大學驚傳女學生墜樓意外!一名張姓女學生,11日清晨被發現倒在宿舍旁的柏油路上,一旁還留有一副眼鏡。張女疑似是因為課業壓力過大,於宿舍八樓往下跳,校內員工發現後,雖立即撥打電話求助,但張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
▲輔大驚傳墜樓意外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警方調閱通聯記錄後發現,張女前天晚上十時左右,還曾與家人連絡,之後甚至還跟室友聊到深夜一時多,過程全都沒有異狀。女學生到底是幾時發生意外,警方仍要深入調查。

校方受訪時表示,張女平時不管是心理測驗或是導師輔導等記錄,都是一切正常。詳細死因,警方與校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