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關鍵抉擇 林書豪不排除代表大陸出賽

點評:代表中國出賽,這樣好嗎?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1964年英國利物浦的4個年輕人在美國造成轟動,後來成為家喻戶曉的披頭四,時隔48年,紐約再度掀起林來瘋,儘管在3月底林書豪進入傷兵名單,但美媒依舊看好他的潛力,而隨著尼克季後賽結束,豪小子也較能有時間與空間思考自己的未來,也表示不排除代表中國大陸參加倫敦奧運。

▲隨賽季結束,林書豪的出賽壓力終於可以告一段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一切都塵埃落定;不再有許多事情同時運轉,或朝著不同方向拉扯,我開始學習如何說不,並且屏除來自人們的雜念,我想自己現在無疑在一個較佳的地方,僅管每天仍然必須去為些事情理出頭緒。」10日尼克開賽前阿豪對媒體訪談時如此表示。

佛州福斯體育台(Fox Sports Florida)的專欄作家托瑪森(Chris Tomasson)指出,隨尼克隊提早放暑假,林書豪將較有空間去思索自己將來的動向,不用再為是否出賽操心。

現階段豪小子將有許多抉擇要面對,當中包括7月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合約選擇,還有是否去參加美國夢幻隊的靶子隊,甚至是之後的國際賽選擇代表中國大陸或是台灣出賽。

據悉大陸方面便曾派人跟林書豪洽談,阿豪的回答是,「如果他們想要我加盟,那麼會再來找我談,我會視當時的狀況,來做這個決定。」

托瑪森也說,尼克球團應該會盡力將林書豪挽留在紐約,對阿豪來說,在大蘋果生存勢必會面對媒體與球迷的壓力,但這也是幫助傷後復出的動力,只是無論如何,林書豪眼前最重要的還是將傷養好才是上計。

關鍵字: 林書豪尼克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