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G重現MVP身手 綠衫軍晉級第二輪

點評:KG回春,小綠綠就贏球!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可能忘記,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老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也曾經拿下過2003-04球季的「年度MVP」,不過沒關係,這位本月(19日)即將滿36歲的沙場老將,在季後賽首輪對上亞特蘭大老鷹第六戰,重現昔日全盛時期風采,率領綠衫軍以83比80贏球,順利晉級第二輪。

▲賈奈特重現昔日MVP雄風,塞爾提克順利晉級第二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場出賽超過38分鐘,拿下28分、14籃板、3抄截、5火鍋的賈奈特,幾乎讓人忘了他已不是當年那個年輕身手全面的「狼王」,而是征戰聯盟17季之久的沙場老將。

賈奈特本人將這場比賽的好表現,歸功於對手老鷹的老闆公開批評他是「聯盟打球最骯髒的球員」。KG表示,「感謝對方老闆的稱讚,讓我有了更高的鬥志與動力,建議下次他要放話前,最好搞清楚他要說些什麼。」

賈奈特在最後30.4秒時,用招牌禁區翻身跳投吃掉老鷹前鋒史密斯(Josh Smith),讓波士頓取得80比79的領先。

但老鷹並非沒有逆轉機會,終場前2.3秒沃福特(Al Horford)取得罰球追平機會,但兩罰只中一,錯失扳平機會後只能採用犯規戰術,但操刀的皮爾斯(Paul Pierce)穩穩罰進兩球,終場老鷹就以3分飲恨。

塞爾提克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在贏球後表示,第六戰順利贏球的最大好處,就是球隊終於不用長途跋涉,可以稍稍喘口氣了。

塞爾提克順利以4勝2敗晉級後,下一輪的對手將是本季上演「老八傳奇」的費城七六人隊,兩隊本季三度交手,七六人取得兩勝的對戰優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