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元素搞創意 海尼根推出超炫限量鋁瓶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光影藝術在各界引發「亮潮」,全球時尚伸展台、影像創作都流行以「光」為設計,堅持創新的國際品牌海尼根也引領業界潮流,將「光元素」玩出時尚魅力,推出新一代質感鋁瓶STR bottle,顛覆消費者對啤酒飲品想像。

全新限量質感鋁瓶STR bottle,瓶身上銀色星型區塊隱藏UV油墨,黑暗中在紫光燈照耀下將瞬間浮現細緻精巧的星星軌跡圖騰,創意令人驚艷,大膽將「光元素」結合海尼根經典的五角星形品牌標誌,在所有重要場合中,手持STR bottle將成為時尚焦點。另外,海尼根也邀請知名設計師城兆緯量身為STR bottle打造別具心裁的「時尚變身造型開瓶器」,呼應新瓶的黑夜閃亮變身。

除了限量瓶身,更以「光」之名舉辦全新展演格局的《夢發光空間設計展》,大膽將空間建築、新媒體藝術、影像動畫、音樂與聲音藝術、服飾與時尚設計五大領域跨界融合,打造出震撼感官的Dream Space,還邀集瑞士的國際攝影藝術大師Céline Ramoni (賽琳.拉莫妮)和瑞士國寶級錄像大師Pipilotti Rist(皮皮蘿蒂.芮絲特)跨海來台展出超過二十件頂奇幻創作!這場海尼根《夢發光空間設計展》將在5/11~5/14於華山文創園區閃耀登場,以時尚之光、創意繆斯、夢幻異境大開台灣消費者眼界!

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:「海尼根STR bottle的設計凸顯品牌獨特性和現代感形象,鋁製瓶身可讓啤酒持久保冰。我們將在特定夜間通路限定販售,讓消費者享受創意風格和時尚設計的飲酒經驗。另方面,海尼根也從STR bottle『光元素』的設計概念出發,舉辦突破傳統的《夢發光空間設計展》,讓品牌與設計、飲酒經驗和藝術創意結合,期待帶給台灣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視野和感官體驗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★★★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