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國驚爆小六生在學校拍A片 還表演3P!

 

墨西哥小學驚爆小六生搞3P兼拍A片醜聞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母親驚見兒子跟另外兩名男生「做愛」的影片後,意外揭發南部坎佩切(Campeche)省一宗「小六生在學校拍A片」的醜聞!

根據墨國報紙Milenio報導,影片中三名男孩正在玩3P;一人在拍攝,另有一人在旁觀。所有涉案的男孩都是年僅12歲的小六學生。

這支長約一分鐘的影片內容十分露骨,其中一名男孩正為另一人口交,另一人則正在對他進行肛交。墨西哥教育部發言人坎頓( Omar Kantun)證實了這支影片的存在。他說:「這是真的。的確發生了這樣的事。教育對這件案子非常關切。」坎頓說,這些孩子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輔導。

媒體報導,一名男孩的母親從兒子的手機裡發現了影片。她馬上向司法部投訴,要求調查真相:參予者是那些人、又是 誰要求拍下性愛過程的。

影片的拍攝日期是4月26日。地點是墨國卡欽尼市(Calkini)的一所小學。該市位於以印第安原住民為主的保守地區。

類似的案件亦曾經在美國發生。2012 年稍早,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里斯一家小學內,有兩名學生在老師在場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!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老外在夜店旁打X!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「坐」

人們為甚麼打嘴砲? 研究:吹噓跟做愛一樣爽

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!

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

一起看她演的A片!東大處男跟AV女優大澤佑香共度三天

台灣人愛看A片比歐美韓更哈! 一週來一次

台灣人超愛A片 9成未成年時就目睹女優嘿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