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榮獲本季最佳第6人殊榮

文/黃金獵犬

◄雷霆後衛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雷霆哈登(James Harden)是史上第2年輕的最佳第6人得主。他第1年固定擔任替補,得分就比所有板凳球員來得高,這也是為何他能獲得全聯盟最佳第6人殊榮的原因。在哈登努力適應替補的角色之前,他一直不知道從板凳出發可以為球隊帶來和先發不相上下的貢獻。

不過在去年球員交易截止日前,他的想法變了。因為球隊把陣中僅次於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第3號看板人物格林( Jeff Green),還有另一位先發球員卡斯提克( Nenad Krstic)交易出去。總教練布魯克斯( Scott Brooks)告訴哈登:「只要杜蘭特和衛斯特布魯克在場下休息時,就是你上場的機會。」

這下哈登可樂了,因此讓他的每場平均得分從12.2分上升到16.8分,命中率也與助攻數據進步了。此外,他本季平均上場31.4分鐘,是全聯盟所有替補球員中第2多的。

另外,76人本季從未先發過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則在最佳第6人的獎項中,獲得第2。

www.g-picks.com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