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拿獎又爆新戀情 哈登球場、情場皆得意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稱職扮演板凳救火隊角色的哈登(James Harden),今天(11日)也不負眾望,在NBA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獎項中,輕鬆擊敗其他競爭對手獲獎。巧合的是,哈登日前也被爆出與知名嘻哈歌手崔娜(Trina)的新戀情,可說球場、情場都得意。

▲本季表現優異的哈登,不負眾望獲得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殊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登本季出賽62場,僅有兩戰擔任先發工作,平均能攻下16.8分、4.1籃板、3.7助攻,每場還能砍進1.8記三分球,可以說是「雷霆雙槍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之外,球隊最倚賴的板凳火力。

哈登在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獎項上,囊括115張第一名選票,以總分584分輕鬆擊敗排名第二,僅得231分的費城七六人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。而曾於2008-09球季拿下此獎的小牛泰瑞(Jason Terry)則以81分排名第三。

哈登在得知獲獎後,也在個人推特上公佈喜訊,並向支持他的球迷表達感謝之意。隨後他也在記者會上說道,「球隊給了我很多表現機會,我只是恰好抓住了它們。」

「在球賽的第二、四節,我大多都與隊上的先發主力一同在場上拼鬥,感謝球隊願意在決勝時刻把球交到我手上。」

當被問到每場比賽都得從板凳出發的感想時,哈登也幽默的表示,「如果打替補能讓球隊順利奪冠,那麼從替補出發我也完全沒問題啊!」

巧合的是,就在得獎的前幾天,現年22歲的哈登也被爆出,與大他11歲的嘻哈歌手崔娜傳出新戀情,兩人甚至被拍到在季後賽首輪出戰小牛的第四戰賽前擁抱,也多次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。

▲哈登多次被拍到與嘻哈歌手崔娜出雙入對,甚至在賽前大方擁抱。(圖/截取自blacksportsonline.com)

更勁爆的是,崔娜的前任男友之一,正是效力於洛杉磯快艇的「野獸派」前鋒馬丁(Kenyon Martin),當年兩人熱戀時,馬丁甚至在脖子上刺了崔娜的「唇印」當作紋身,直到分手後才用別的圖案蓋掉。

倘若哈登與馬丁兩人在季後賽碰頭(得等到西區冠軍戰),恐怕又會引起不少的話題與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