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邊划船慘遭巨鱷攻擊 友人搭救反被吞噬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湖上划船突遭鱷魚攻擊這可不是甚麼電影情節,而是在辛巴威真實上演。有2好友在湖邊露營,1名好友在湖上划船時,突遭鱷魚攻擊,另外一名友人立刻急的立刻營救,不料反遭另1條鱷魚拖入水中,命喪鱷腹,最後划船的友人被獲巡邏員救起送醫急救。

▼划船被鱷魚攻擊,友人搭救反遭吞噬。(圖/timeslive.co.za)

40歲的布瑞南(Mike Brennan)與70歲的卓特(Frank Trott)日前相約出遊,在辛國西北部卡瑞巴湖(Lake Kariba)露營和划船垂釣,黃昏時,布瑞南正划著船沒想到卻遭到湖裡1條鱷魚攻擊,立刻掉入深及腰部的水裡,岸上的卓特見狀奮不顧身躍入湖裡,企圖搶救好友。

布瑞南掙脫後幸運的被巡邏員救上岸,腹部與臀部都受傷,即刻送醫急救,不過卓特就沒這麼幸運了,巡邏員隨後跟蹤並找到2隻闖禍的鱷魚,予以槍決,在在湖邊沿岸偏遠地帶,發現卓特的內臟和衣物。

南非新聞網站「時報即時消息」(Times LIVE)報導指出,瑞巴湖雖然是1個自然風景絕佳的休閒垂釣區,但同時也是野生動物,包括鱷魚與河馬的棲息地帶。最近1個月來,這已經是第2樁鱷魚攻擊人類事件,當局呼籲遊客務必提高警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