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得力助手陳漢典 初登場就查女星包

記者盧怡秀/專題報導

《康熙來了》除了有小S與蔡康永兩位招牌主持人外,現在一旁的陳漢典可是少不了的綠葉!他雖從模仿比賽走紅,甚至還先以來賓身分在《康熙》表演模仿,但第一次在節目成為「康熙保全」,其實是在一2007年5月22日上的突擊女明星包包登場。

▲陳漢典的康熙保全造型是他在《康熙來了》初登場的角色。(圖/中天)

陳漢典當初因模仿股票分析師張國志走紅,更於2007年開始以模仿新秀來賓之姿上《康熙來了》,沒想到節目看中他的潛力。他在當年5月首次以「康熙保全」在「突擊檢查女明星包包的秘密」亮相,他在片頭搜刮該集女星包包後封箱,雖沒在節目上亮相,但這也成為陳漢典後來擔任助理主持人的初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回生二回熟,陳漢典起初的客氣與生澀現在都已轉變成為熟練,他在節目一旁扮丑角,偶爾還得被小S與蔡康永酸言酸語的製造效果,過去還有觀眾擔心陳漢典被批評一事,但他事後都直呼「有時候S姐與康永哥虧我是在救幫忙。」就怕那一段表演太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