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少爺誠懇懺悔攏是假? 家屬控根本沒下跪上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各說各話,簡直就是羅生門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撞死人的「葉少爺」葉冠亨,引起輿論撻伐。除了他之外,還有一名開法拉利撞死簡姓騎士的「殷少爺」殷浩中,也被揪了出來,他日前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,說自己跟葉少爺不一樣,曾冒著可能被打的風險,獨自到死者靈堂上香,還說撞死人是自己人生一輩子的遺憾。看似誠懇的態度,卻被簡媽媽戳破假面具說,「沒到我兒子靈堂前,跟我跪著上一根香...這種態度叫我不會心寒嗎?」


▲殷浩中誠懇懺悔攏是假?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殷浩中去年在中秋夜駕駛有10年車齡的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,行駛經過美術東二路,路口號誌閃著紅燈。殷男未依規定「停車再開」,直接撞擊一部機車,讓簡姓騎士被拋出,撞擊法拉利後擋風玻璃後,重重跌落地面,安全帽飛落20公尺外,最後傷重不治,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殷浩中9日在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說,「去年那起車禍,是我人生一輩子的遺憾,也造成兩家一輩子的痛。」殷浩中還說自己沒有逃避責任,也絕對不向簡家所說的是在「裝窮不賠償」,只是賠償金的問題,雙方還沒達成共識,但殷少爺也承諾,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展現最大誠意,解決問題。


▲不見千萬法拉利,殷浩中特別開國產車撇炫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但這些說法,卻被簡家人給一一戳破。簡媽媽10日接受中天新聞獨家專訪時,控訴殷浩中「只顧著講電話,沒到我兒子靈堂前,跟我跪著上一根香,這種行為這種態度叫我不會心寒嗎?」簡媽媽還說,殷浩中只願意以三百萬和解,而且過程中都是交由保險業務員來跟簡家洽談,非常沒有誠意。

▼點此看簡媽媽如何戳破殷少爺的假面具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簡媽媽還出示簡訊控訴,殷浩中撞死人後曾傳簡訊說,「有甚麼事我可以幫忙,可以跟我講」,當時家屬在忙法事,便告知殷暫時不須幫忙,想不到之後再跟殷詢問保險事宜時,殷就僅回了句「OK」而已,態度相當冷淡,到了後來甚至連電話也沒打過,讓簡媽媽氣得不願原諒殷少爺。

殷浩中家裡財力雄厚,不但有三棟別墅。他事後還仍開千萬跑車泡酒店,也將肇事的紅色法拉利改成白色法拉利,今年3月甚至在臉書上找到價值20萬元的原廠排氣管,接著又po名牌包、千萬新車的照片,讓簡媽媽氣說,無論如何一定告他到底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葉少爺承認向許家道歉 提到1200萬賠償就封口

週刊:葉少幫拉風開名車 出事欺人或躲家長背後

葉少幫變殺人俱樂部 DUB:葉少爺非成員

【影】「葉少幫」釀4命 墾丁春吶被甩巴掌男是成員 

踢出DUB男人幫! 陳龍龍:葉少爺根本不是成員

►►►歡迎加入「【反酒駕】推動修法重刑重罰」粉絲專頁,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阻止悲劇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