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上遭脫衣壓制 菜鳥消防員慘被前輩「雞姦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屁屁好痛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老外在夜店外當街打X,還有受刑人在台北監獄被強暴,這些事情聽起來已經很誇張了,但在法國巴黎竟然有名菜鳥消防員,在比賽後搭車回程的途中,被同仁抓住當場慘遭「雞姦」。事件曝光後,有13人遭到逮捕,嚴重影響到當地消防員的聲譽。

外媒報導,消防員在法國是備受尊敬的職業之一。這回,鬧出這樁「雞姦」事件,已經嚴重影響聲譽。慘遭雞姦的受害者,是在參加完某項體操比賽,搭巴士回程時,在車上被同僚壓制住,除了遭到脫光衣服外,還被咬了幾口,另一名男子更是當眾「雞姦」。

當時,在車上的其他人,都沒有動手阻止男子「雞姦」菜鳥消防員,放任的結果就是造成此一醜聞,巴黎消防隊形容此事「非常嚴重」,將深入進行調查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前PTT八卦板主曾爆料 受刑人得幫「大尾」清菊花

老外在夜店旁打X!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「坐」

北監受刑人遭「大尾」強暴 雲監嗆:被騎剛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