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女孩陳志瑜再現身 519上街嗆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是1月14日哭得很慘被拍下來的小英女孩...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將於519上街嗆馬,10日上午由青年部號召年輕人到時候一起參加遊行,讓馬總統知道人民的聲音,其中小英女孩陳志瑜(下圖/記者周佩虹攝)也出席表達心聲;陳志瑜說,自己雖然還沒有投票權,連首投族都不是,但便當漲價、上課交通費用也增加,大人的決定,卻要大家一起來承擔,除了無奈之外,更應該站出來發聲。

上午的記者會名為「官逼民反‧青年不滿」,還邀請青年獨立樂團烤秋勤現場演唱自創曲「官逼民反」;民進黨青年部主任李政毅強調,馬政府四年來無視人民感受,施政一意孤行,相信這首歌「官逼民反」不只現在要唱,未來四年還得要繼續唱。

而曾經是小英女孩的陳志瑜,目前還是高中生,她表示,雖然沒有投票權,但她仍積極參與公共議題,也加入2012總統大選的輔選行列,馬總統沒有體察年輕人痛苦,物價、油價都上漲,連便當都漲價,同學們都感覺到越來越吃不飽,感到很無奈。所以無論有沒有投票權,希望更多同學可以站出來。

另外一位小英女孩林逸茹則是首投族,她認為執政黨的所作所為令人失望,面對萬物齊漲,馬總統卻說:「有什麼東西在漲?」,這樣的領導者不應該再讓他為所欲為,請大家519一起來參加遊行,說出年輕人的痛苦,讓馬政府知道。

民進黨號召年輕人519上街嗆馬,兩位小英女孩及樂團烤秋勤也現身表達對政府的不滿。(圖/記者周佩虹攝)

社團台七線召集人,前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林鶴明也表示,選前馬總統曾打出「讓人安心的人」文宣,但從油、電雙漲到美牛議題,反映出馬總統不再是讓人安心的總統,而是讓人「切心、傷心、痛心、寒心」的總統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淡定紅茶」釣出正妹來 晚班林志玲力拼東森吳宇舒

富士康中國員工再加薪 郭董:將超越台灣基本工資

「我們要不要臨管人!」 5百SOGO員工挺徐旭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