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少爺注意! 懲嚴惡駕 小心你的車子「掛」了!

「亂駕」男子費洛的車子,被憤怒的鄰居「掛」在樹上。(圖/取自網路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受夠了一名男子毫不體恤的在附近危險駕駛,他的左鄰右里忍無可忍之下,決定親自動手「私了」。

他們把24歲男子費洛(Zbigniew Filo)的車子「掛」在一顆楊柳樹上。信誓旦旦的表示要改變這傢伙的開車習慣。究竟是誰把這輛福特Escort「掛」上去的,波蘭Lubczyna,鎮的當地人都守口如瓶。但承認有人向一位村民借了吊車,趁著夜色完成這項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警方發言人瑪塔皮爾柯(Marta Pierko)說:「我們接到報警電話,一名男子說他的車子被卡在樹上。而且是他的鄰居卡上去的。檢視過現場後,我們奉命把車子移下來。」

 一名當地人說:「我想不管是誰做的,都是一件功德。因為他的危險駕駛,很可能會撞死人。也許這次教訓會讓他知所警愓。」一臉羞愧的費洛答應會改變自己的開車方式。他說:「我知道他們的意思了。但我還是認為他們的做法有點過當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酒駕奪命三大疑點!網友諷:葉少爺父親=地下高雄市長

「葉少幫」已奪4命 週刊:超跑殺人俱樂部

財力雄厚!葉少爺炫賓利、保時捷4名車 總價三千多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