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新終結者被打爆 洋基慘遭光芒逆轉

點評:顯示出李維拉有多重要!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坦帕灣光芒作客紐約洋基,10日雙方進行系列戰第2場比賽,雙方8局打完形成低比分的投手戰,不料原本以1分領先的洋基,9局上卻慘遭光芒翻盤,最後以1比4輸掉比賽。

▲敲出逆轉全壘打的喬伊斯,在擊到球後重心不穩意外跌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芒今天派出尼曼(Jeff Niemann)掛帥先發,他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,只在1局下失掉1分。而洋基先發投手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雖然只投了4.2局,但與後續接手的3位投手,合力封鎖光芒打線,沒有讓他們越雷池一步。

9局上洋基換上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,他在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受傷後成為球隊新終結者,不過他昨天一度將比賽搞成滿壘,還好最後成功守成,但是今天再度登板就沒這麼幸運。

他一上場就被打者相繼敲出安打,接著又投到四壞保送,儘管在關鍵時刻三振了潘尼亞(Carlos Pena),卻讓下一棒打者敲出高飛犧牲打,將比數追平。兩出局後,輪到第4棒的喬伊斯(Matt Joyce),他見機不可失,隨即將小白球轟出場外,不只將壘上兩名跑者送回本壘,也帶領球隊以4比1超前洋基。

「搞砸比賽是全世界最糟的感覺。我得向前輩李維拉看齊,他在救援失敗後,隔天還是可以信心滿滿的回到投手丘做他該做的事,我明天也將如此。」羅伯森賽後說道。

而在9局上敲出關鍵三分全壘打的喬伊斯,在擊到球後因為沒站穩而意外跌倒,他賽後表示,「在這種時刻不可能換代跑,我告訴自己一定得站起來,我別無選擇。」儘管左腳踝疼痛不已,但喬伊斯仍舊奮力慢跑回本壘,雖然帶領球隊逆轉獲勝,但現在還得持續觀察左腳傷勢後續的情況。

關鍵字: 喬伊斯尼曼羅伯森李維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