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有夢最「尾」 佛蕾瑟變身正港美人魚!

 

佛蕾瑟經常與鯨、海豚甚至鯊魚結伴而游,是正港的「美人魚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人魚的故事許多人都聽過。《小美人魚》的電影許多人也看過然而,大多數人都只把它當童話。

然而在真實生活中,確實存在著這樣一位「美人魚」。她3歲時開始閱讀各種有關美人魚的故事而被深深吸引,9 歲時第一次把尾巴裝在自己身上,「變身」美人魚在海裡遊走。

如今,她苦練有成,經常與鯨、海豚甚至鯊魚結伴而游,成為一名真正的海底「美人魚」。她就是漢娜佛蕾瑟(Hannah Fraser)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36歲的漢娜是澳洲人,如今住在美國洛杉磯。她是一名模特兼海洋表演者,曾為多家媒體拍攝有關海洋與動物保護的寫真及紀錄片。據悉,漢娜可以在水中憋氣長達兩分鐘,並下潛至14公尺的水深。她的許多美人魚照片絕美得無與倫比。

更多絕美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