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海外浪漫婚禮 航空包套行程圓夢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擁有一場浪漫的海島婚禮,是許多女性的夢想。近年來到關島舉行婚禮的台灣新人逐漸增加,為了因應這股熱潮,長榮航空特與旅行社業者及婚禮公司聯手合作,推出「長榮關島海外婚禮假期5天3夜/6天4夜」,採用6家關島著名的教堂,金紗夢--聖瑪利亞教堂、海洋宮殿教堂、天使教堂兩人價格$112,999起;華德培--幸福藍星教堂、聖普羅帕斯教堂、聖維多力斯教堂兩人價格 $126,999起。

費用含新人免費升等商務艙(以訂到為主)、使用機場貴賓室休息、飯店住宿及飯店早餐、華語導遊關島-飯店來回接送、關島市區觀光,以及婚禮教堂使用、證婚、證書、新娘捧花、新郎胸花、高級禮車接送、婚禮音樂、現場工作人員…,讓新人輕鬆實現浪漫的海外婚禮,可以是浪漫深情、歡樂洋溢或是優雅聖潔,完全由新人自己決定。

相關詳情可上網查詢:http://event.suntravel.com.tw/eva_guam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►媲美夏威夷 關島海外婚禮輕鬆包到好

►長榮航空打造頂級座艙服務 6月2日台北紐約首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