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根木掃具、一張椅子 打造「超精簡貓電梯」


▲看來要有一定的膽量,才能搭乘「超精簡貓電梯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之前俄羅斯有一名飼主將塑膠籃綁上繩子,化身「貓咪電梯」,讓愛貓坐在裡面,靠著手動拉上約3層樓高的陽台。而最近俄羅斯又出現「超精簡貓電梯」,僅靠著一根木桿掃具和椅子,就可以讓貓咪攀在上面,直達約2樓的屋子內。

影片中,一根木頭清掃工具穿進木椅椅背的縫隙,緩慢垂降到1樓,站在草地上的2隻貓咪看到這台「超精簡貓電梯」抵達,就趕緊爬到上面,用雙手緊抓椅背木條,等著主人手動將電梯緩緩拉到陽台後,熟練又輕巧的跳進屋子內。雖然影片內的貓咪最後都安全進入家中,但其實這樣的行為仍然具有危險性。

▼「超精簡貓電梯」雖然快速抵達家中,但也充滿危險性。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塑膠籃綁繩組成「貓咪電梯」 主人手動拉上3樓陽台

關鍵字: 超精簡貓電梯貓電梯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