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Bra女屍橫陳鐵軌 「血案」驚動國際刑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寫實了!

▲▼看到這種照片,你會不會報案?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具滿身傷痕、衣不蔽體,還被綑綁的女體橫陳在鐵軌上……猛然看到這張「女屍」照,把奧地利一家沖印店的店員嚇傻了,他立刻通知在德國的總公司,總公司決定向國際刑警報案,一番勞師動眾的跨國調查後,才知道真相是「藝術作品」。

照片存在客人的隨身碟裡,警方根據收件人的地址上門調查,結果開門的正是「女屍本人」弗萊克席德(Sigrid Fleckseder),這位藝術家解釋,照片是她以《死亡四季》(The Four Seasons of Death)為題材的創作。

她說,「真不知道誰該比較驚訝,是我看到大批警察上門,還是他們發現我沒有死呢?」但她也說對造成誤會感到抱歉,並稱讚冲印店和警方認真辦案。國際刑警組織表示照片「太逼真」,看過的幾乎都上當。

更多Sigrid Fleckseder的照片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