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麗倩5月8日傳順利產女 劉德華升格當爹

▲劉德華傳出昨已升格當爸!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金馬影帝劉德華老婆朱麗倩的預產期當初傳於5月份,如今有香港媒體報導朱麗倩昨(8)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產下小龍女,50歲的華仔終於升格當爹;不過據悉為了不讓消息曝光,劉德華可是保密到家,包含經紀人也都尚未出面證實此消息,但已有不少粉絲在官網上祝賀天王。

朱麗倩8日傳出順利生下小龍女,她甘願為華仔做了20年「背後偉大的女人」,現在更冒高齡產婦危險生下一女,而早前就有消息指出,劉德華經由法師指點,將小孩名取為「劉雲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於朱麗倩成功生女的消息,據悉劉德華可是死守消息保密到家,他本人與經紀人至今都尚未對外證實此訊息。但劉德華官方網站上可湧入不少粉絲道賀,更有人直呼「不論是真是假,(心情)還是很激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