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睽違6年再先發 井川慶4局因傷退場終吞敗

點評:其實井川投得還不錯,但真的蠻衰的...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井川慶睽違6年的日本職棒1軍再先發,竟然是以受傷收場。4局井川面對軟體銀行鷹第三名打者江川智晃時,右大腿受傷緊急退場。最終歐力士猛牛1分未得,就以0比1遭到軟銀完封,井川吞下敗投。

▲井川慶重返日職的第一戰,因為大腿受傷而投不滿4局就退場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重返日職1軍的首場先發相當受到矚目,雖然井川賽前曾說「抱持過去印象的人可能會有點失落」如此有點沒志氣的話,但他前兩局都讓軟銀打者三上三下,帶給自己好的開始。

不過到了3局上,首名打者江川就從井川手中擊出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,並靠著犧牲觸擊攻占三壘,接下來保送了山崎勝己,又被明石健志擊出內野安打攻下1分。下一棒今宮健太也擊出安打,不過井川隨即穩定下來,連續解決軟銀的三、四棒,僅失1分。

4局對井川來說應該是更難忘的一局,他接連解決頭兩名打者,但在面對江川即將投出第二球時,突然用手按住右大腿、很疼痛的樣子,最後被換下場,結束這場相隔2032天的再登板。總計3.2局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掉1分。

臨危受命上場接替投球的塚原頌平成功壓制軟銀打線,4.1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香月良太最後1局也順利封鎖,兩人沒有再掉分數。不過軟銀的投手也表現得很好,包括先發6.2局的大隣憲司在內,4名投手雖然被擊出7支安打,但1分未失,最終就聯手完封歐力士,井川也吞下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