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榜樣!倫敦慢跑客昏倒 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搭救

▲好萊塢影星達斯汀霍夫曼日前在倫敦公園搭救一名心臟病發的男子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達斯汀霍夫曼(Dustin Hoffman)銀幕形象良好,私底下也很有愛心,日前他在倫敦的公園慢跑時,遇到一名心臟病發倒地的男子,達斯汀霍夫曼不但全程陪伴,一直等待救護人員趕到後,還繼續留在現場關心男子狀況,獲救的男子醒來後,對於大明星救了自己一命,既驚喜又感激。

好萊塢不少明星私底下都很有愛心,繼基努李維在紐約地鐵讓座給婦人之後,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也幫一名陌生人逃過鬼門關。澳州籍律師敦普斯特(Sam Dempster)在部落格表示,他4月27日在倫敦海德公園慢跑時,突然心臟病發,口吐白沫倒地,當時路過的達斯汀霍夫曼,立刻停下腳步陪在男子身邊,直到救護人員趕到,為敦普斯特進行人工呼吸,霍夫曼仍待在原地沒有離開,而且十分關心他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醫護人員麥克阿瑟(Martin Macarthur)指出,達斯汀霍夫曼在現場跟他說明敦普斯特倒地情況及有口吐白沫現象。據說醫護人員急救完離去時,霍夫曼還親切地稱讚醫護人員「做的好!」。醫護人員將敦普斯特送醫時,竟也把達斯汀霍夫曼的錢包、雨傘、眼鏡及iPod都帶到醫院,之後連忙送還給他。

敦普斯特獲救後,聽朋友轉述有位好萊塢大明星救了他,直呼想當面謝謝這位救命恩人。他說,「我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,後來確定真的就是達斯汀霍夫曼。」

74歲的達斯汀霍夫曼24年前以精湛演出電影「雨人」當中的自閉症患者,奪下奧斯卡影帝走紅全球,長年來形象良好並累積好萊塢影壇大哥大地位,如今再傳出好人好事一樁,讓外界看見藏在巨星光環下的一顆善良之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澳州籍律師敦普斯特很想當面謝謝達斯汀霍夫曼的救命之恩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