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歐力士化身「野球戰隊」 七彩球衣超搶眼

點評:可惜礙於規七定彩球衣好像不能穿上場比賽...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行銷花招百出,只要是主場比賽幾乎每場都有特別的活動。除了最普遍的開球儀式外,也會推出各種企劃;很多球隊也會把腦筋動到球衣上,像是推出限定版球衣,或是舉辦「女高中生日」把觀眾席染成一片粉紅。這回歐力士猛牛推出的選手會日活動一樣在球衣上動手腳,不過最猛的是,他們穿的是七彩球衣,要化身為「野球戰隊」。

歐力士即將在12、13日推出選手會日的活動,今年主題是「野球戰隊」。這個概念是來自日本的特攝超級戰隊系列,戰隊的特色就是主角會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,各自有代表的顏色。因此歐力士的選手也會各自扮演不同角色,穿上不同顏色的球衣,在球賽開始前進行一場脫口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力士選手會日活動「野球戰隊」海報。(圖/擷取自歐力士官網)

他們也為這場秀設計了一個故事背景,由正義英雄「野球戰隊」要來對抗占領球場的邪惡軍團,好讓眾所期待的球賽能如期開始。而野球戰隊的成員有「隊長紅」後藤光尊、「守護神藍」岸田護、「王牌黃」金子千尋、「中繼綠」平野佳壽、「全壘打粉紅」岡田貴弘。

其餘角色還有「金手套」坂口智隆、「紫色直球」寺原隼人,反派的邪惡軍團司令則是伊藤光。歐力士的洋將也有尬一角,其中李大浩的彩色球衣最吸睛,他扮演「強打機器人」,海報上兩眼射出光束的樣子也相當引人注目。

而這些球衣都有提供販售,沒有參與演出的球員也有專屬T恤,現場也有各種週邊及贈品,整個活動相當盛大。結合日本特有的戰隊,推出吸引球迷進場的活動,讓球賽不單單只是球賽,也拉近球員和球迷的距離,日本球隊在行銷方面確實下了很大的功夫。

▼這次推出的七彩球衣都有提供販售。(圖/擷取自歐力士官網)

▼其他球員也都有推出專屬T恤(僅擷取部分),第一件就是許銘傑。(圖/擷取自歐力士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李智凱發文曝心聲「拚盡了」 粉絲不捨:被中東裁判做掉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快訊/潘威倫初登板中繼2.2局奪149勝 統一最快13勝

林逸達觸身球!葉總大叫:真的有嚇一跳 自己也覺得可惜

缺少主控高國豪 攻城獅「獅智列車主題日」遭領航猿打到失意

快訊/史上首次突破僵局打到12局 張政禹再見高飛犧牲打味全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