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兇狠討債 衝進急診室繼續打被害人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地下錢莊成員追債,竟然打人打到醫院急診室,台中市烏日警方破獲一個自稱「星光幫」的暴力討債集團,把被害人打到住院送醫還不肯罷手,闖進急診室找被害人哥哥繼續打,手段十分凶殘,警方循線逮捕11名嫌犯。

醫院急診室突然闖進兩名男子往病房快步暴衝,一邊還大聲叫囂要找被害人尋仇討債,嚇得旁邊就醫民眾逃得逃、躲得躲,有一名男子受到驚嚇,害怕的躲到女性親友背後,急診室陷入一片混亂。被害人已經被打到發病危通知,討債集團還不放過,肆無忌憚闖進醫院,甚至毆打被害人的哥哥出氣。

警方查出,自稱星光幫的暴力討債集團手段兇狠,還曾經把人打到頭顱骨折、腦震盪,開車把被害人載到醫院,直接丟在急診室門口置之不理。

自稱星光幫的討債集團,成員有11人惡名昭彰,在海線經營釣蝦場當掩護放高利貸,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,就持槍勒索、擄人凌虐,打到人都住院了還要打,甚至被害人90歲的祖母也遭殃,被猛力推倒在地上,只是再怎麼逞兇鬥狠,這下通通落網成了階下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