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95或59?林書豪第五戰上 教頭、作家說法迥異

點評:小編建議,林書豪第五役不上場為宜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到底會不會提早復出,為尼克隊上場打對熱火的第五場季後賽,吊足了球迷的胃口,尼克隊總教頭伍森接受東森駐紐約記者的訪問時,非常確定地說,林書豪本季是來不及復出了。不過,ESPN專欄作家則是指出,尼克高層很心急,第五戰豪小子出戰機會高達9成5,結果如何,要等到比賽才會揭曉。

美國職籃紐約尼克隊將在台北時間5月10日上午在邁阿密客場對上熱火隊,由於後衛傷兵太多,林書豪會不會扮演尼克隊的救世主角色下場打第五場,讓人很好奇,但是總教頭伍德森在出發前,斬釘截鐵的確認不會讓林書豪上場。

伍德森表示,「他不會上場了,我今天跟隊醫確認過了,確定他是不能上場了,所以我們現在要全力以赴把重心放在現有球員身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尼克還有第六仗,林書豪有可能出賽嗎?伍德森乾脆直接說,「林書豪這個球季是已經趕不及復出了,我們只能希望他趕快康復。」伍森已經這麼說,還是有人認為林書豪第五戰有可能上場「滅火」。

總教頭說豪小子不滅火,專欄作家不死心

ESPN專欄作家布區爆料,林書豪出戰的機率高達95%,因為內部消息傳出,高層給林書豪很大的壓力,希望他能上陣。事實上,林書豪目前已經有大約一個半月沒打過比賽,如果逼他下場真的是豪賭。

這個球季在NBA爆紅的林書豪打不打都是話題,美國運動網站Bleach Report專欄作家佛羅莫選出全聯盟目前最佳百名球員,林書豪被排在第59名,實力受到肯定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榜首的詹姆士和第三名的韋德都是熱火的大將,如果林書豪真的上場,碰到的就是這兩名可怕的對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