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傳言尼克洽談新合約 伍德森嚴正否認

點評:伍總會留嗎?

力挺林書豪!快來抽「林書豪專屬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首輪季後賽目前1比3落後給邁阿密熱火,晉級情勢並不樂觀,同時代總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新球季續留問題也不斷被討論,針對傳言尼克球團已討論新合約,伍總9日鄭重否認,並強調目前專心帶兵備戰季後賽,自己飯碗問題不是現階段焦點。

▲伍德森新球季是否續掌尼克兵符,一直是紐媒關心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伍德森3月中旬從丹東尼(Mike D`Antoni)手中接下尼克兵符,率領尼克走出當時6連敗低潮,成功殺進季後賽。但第七種子尼克首輪遭遇LCD領軍的熱火,目前戰成1比3,陷入淘汰邊緣,想持續挺進難度很高。

而針對傳言尼克已和伍德森討論新合約事宜,伍總今天練球日回應說:「沒有這回事,我並沒有和球隊討論新約,目前一切以季後賽調整備戰為重。」伍總上任後尼克戰績18勝6敗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網》報導,尼克第四戰賽後和伍德森洽談新合約事宜,雙方討論約45分鐘,但對此伍總堅決否認,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。53歲的伍德森例行賽尾聲受訪時表示,若有機會續掌尼克兵符,會開心考慮這項挑戰。

伍總補充說:「如果有可能的話當然很好,但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,2009-10年球季我在亞特蘭大老鷹,交出53勝29敗戰績,但最後並沒有續任,因此現階段重點還是放在季後賽。」球員方面包括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都力挺伍總續留,新球季繼續領軍。

▲甜瓜表態支持伍德森續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