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G佳人再現性感魅力 新曲MV搞笑亂倫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感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,再次展現屬於自己特有的「性感魅力」,身為內衣品牌代言人的她,為了即將來臨的夏天再度「寬衣解帶」秀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。

▲佳人在畫報中,展現令人稱羨的好身材。(圖/取自網路)

身材嬌小可愛的佳人,擁有夢幻般吹彈可破的牛奶肌,雖然總以「冷酷性感」的形象示人,但其實卻是個會大喊「沒有眼線我會死」的可愛女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最近BEG處在「休戰期」,然而佳人卻絲毫不得閒,除了擔任時尚節目《Gain的時尚王》的主持外,還在JYP朴軫英的全新大碟中合唱《在別人懷裡》,由於佳人之前參與《我結》時,與2AM的趙權配對,並稱呼JYP為「公公」,此次兩人在MV中扮演相戀的情人,讓不少「亞當飯」搞笑大喊:「這完全就是亂倫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