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賴織織的同居故事 12008公里私奔拍微電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愛是不分界限的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對原本是分別在台灣、美國的男女賴賴和織織,經由網路認識展開熱戀,織織不顧家人反對,乾脆放棄在美國念的大學,飛了1萬2000多公里的路程到台灣和賴賴同居,兩人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畫成漫畫,發表在部落格引起很大的迴響,雖然漫畫收入不高,2人曾經窮到只有800元,但是兩人仍要堅持下去完成夢想。

23歲的織織,原本住在美國芝加哥,10年前在網路和賴賴認識後,因同有美術背景,開始透過網路交往,18歲在芝加哥藝術大學念二年級時更不顧家人反對,獨自飛了1萬2000多公里到台灣和賴賴同居,私奔的過程被她寫成文章《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》貼在部落格;而同樣熱愛漫畫的兩人,更把同居的點點滴滴畫成漫畫。

4年下來,雖然部落格裏張貼的漫畫讓兩人成了人氣部落客;不過,賴賴和織織靠著有一頓沒一頓的接漫畫面,生活過的拮据,曾窮到只剩800元,甜蜜的生活也起了爭執。

兩人對彼此的愛、對漫畫熱情,讓他們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,賴賴和織織的同居故事獲得熱烈迴響後,有人出資百萬幫兩人拍了這部長約十分鐘的微電影《漫畫女孩的小確幸》,而小倆口也希望靠著努力化解織織父母的反對,兩年後能共結連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