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少幫殷少爺開法拉利撞死人 母嗆「不出一毛錢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群南台灣富二代...讓人搖頭=.=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葉少爺」葉冠亨開賓士C63直接、間接釀成3死悲劇,9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追查發現,葉少爺屬於「富二代」超跑車隊「DUB男人幫」成員。而其中一位「殷少爺」殷浩中去年9月在高雄撞死簡姓騎士,受害家屬簡媽媽控訴殷浩中母親態度惡劣,表明「一毛錢也不想出」。

▲葉少爺喝啤酒的照片被搜索出來,也引起網友一陣痛罵。(圖/取自網路)

根據《壹週刊》9日報導,簡媽媽控訴殷家比葉家還壞,兒子車禍身亡後,殷家沒人出面致歉,就連出殯也沒現身。更讓簡媽媽痛心地是,與殷浩中的媽媽在調解委員會碰面,對方不但沒有道歉,還以兒子幫人作保賠了1千萬為由,表示家中沒錢,除了保險支付的3 百萬之外,殷家一毛錢都不想出。

殷浩中去年在中秋夜駕駛有10年車齡的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,行駛經過美術東二路,路口號誌閃著紅燈。殷男未依規定「停車再開」,直接撞擊一部機車,讓簡姓騎士被拋出,撞擊法拉利後擋風玻璃後,重重跌落地面,安全帽飛落20公尺外,最後傷重不治,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警方當時認為殷男肇事責任明顯,他到案時坦承肇事,經過路口沒有減速也未停車查看,因此不曉得前方有來車 ,警方偵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▲葉少爺為一員?DUB:非成員僅認識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而殷浩中家裡財力雄厚,不但有三棟別墅。他事後還仍開千萬跑車泡酒店,也將肇事的紅色法拉利改成白色法拉利,今年3月甚至在臉書上找到價值20萬元的原廠排氣管,接著又po名牌包、千萬新車的照片,讓死者母親氣說,無論如何一定告他到底。

4月間墾丁春吶登場,殷浩中開白色法拉利載著用香奈兒包追到手的酒店妹前去遊玩,卻被酒店妹甩了一巴掌。當時旁邊的民眾還在鼓噪,女子下車離開時,還跟民眾說了聲「謝謝」。

這段影片被錄了下來放到網路上討論,有網友在臉書上感嘆「有錢人在墾丁大街吵架就是不一樣」;這段意外插曲也讓搶眼的超跑淪為配角,而殷浩中事後要酒店幹部要回香奈兒包,也遭到網友嘲笑。

葉少爺酒駕奪走三條人命,殷浩中不忘在臉書po文聲援,內容遭網友一陣撻伐,文章後來刪除。網友對「葉少幫」的怒火已經到達最高點,頗有霹靂布袋戲主角素還真「怒火燒盡九重天」之勢,而不只一位網友也痛批,葉少幫應該叫做人渣幫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葉少爺PO賓利、保時捷4名車

炫富成癮!葉少爺網PO賓利、保時捷4名車

葉少爺C63想換排氣管 遭酸應「氣切插管」

酒駕奪命三大疑點!網友諷:葉少爺父親=地下高雄市長

靠爸族葉少爺的財主 葉父正面曝光

相關新聞/春吶火氣大 「超跑妹」打巴掌甩門走人

►►►歡迎加入「【反酒駕】推動修法重刑重罰」粉絲專頁,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阻止悲劇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