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「隋姚情變」 盛竹如:陷入撲朔迷離的膠著狀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揪~竟是命運的安排,還是情感的糾結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王心凌捲入「隋姚」情變風波,剪不斷理還亂,繼王心凌出面針對「小三」一事回應後,隋棠也在出席活動時表示,得知這件事,自己的心像美工刀割但仍祝福姚愛人;錯亂的情節可比《藍色蜘蛛網》,就連盛竹如也都忍不住親自跳出來救援。

▼隋棠、姚元浩八年感情三度因小三分手,外傳是王心凌介入。

三人錯綜複雜的劇情比連續劇還精采,《中天新聞》就找來盛竹如出面救援,他也拿著麥克風,為這段關係下了註解,「姚元浩、隋棠、王心凌的三角關係,如野火燎原般越演越烈,揪~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安排,還是情感的糾結,或是另有隱情,真相到底是甚麼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因為盛竹如這「球」實在投的太有梗,讓網友狂笑說,終於又有看下去的理由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日王心凌針對連日來的小三風波,在出席記者會時獨白6分鐘,她透露自去年5月得知隋姚分手後,在朋友聚會上與姚元浩開始有交集而熱絡,直到8月底了解他要與隋棠復合,為了不讓姚元浩為難,選擇退讓不再聯絡;王心凌在記者會上稱兩人在2月初與姚恢復連絡,姚元浩則是表示3月中後沒連絡隋棠,兩人所說時間點落差的一個半月間,顯示姚元浩同時與王心凌及隋棠往來。

戲劇性的連環爆,讓隋棠心如刀割,8日下午隋棠到高雄出席活動說,她的震驚和無奈難以言喻,還說每天連環爆,讓她的心像被美工刀割一樣,甚至還哽咽落淚說願意祝福這個他曾經最愛的人。

隋棠兩次崩潰痛哭,王心凌也含淚為「小三」說出面坦承曾與姚元浩交往,三角戀男主角姚元浩龜縮遭媒體及網友痛批,8日傍晚將近7點左右,姚元浩在臉書上公開表示要跟兩個女生道歉,更說隋棠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隋棠泣不成聲 哭喊:最深的祝福獻給最深愛的男人

王心凌爆短暫情 隋棠心像美工刀割仍祝福姚愛人

快訊/姚元浩:我要向隋棠及王心凌兩個女生道歉

王心凌淚眼爆交往3月?堅決:沒對不起任何人

▼1分47秒有超爆笑的驚喜.....(影/來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