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人妻操過頭腿開開 哈林威脅解開衣服 

▲黃嘉千惹毛哈林。(圖/台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嘉千8日上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身穿一襲露背上衣展露好身材,即將在今年《第23屆傳藝金曲獎》擔任主持人的她,為了頒獎典禮當天完美現身,積極健身2個月,腰圍整整少了2吋,每天運動1小時,還請教練到家作深層肌肉訓練,黃嘉千一度練到「鐵腿」,走路外八頗像老太婆。

她苦笑:「就像在挑戰極限運動,伏地挺身一個動作要支持5分鐘,練到我都想要飆髒話!」練到如今快2個月明顯看出成效,腰圍明顯少了兩吋,她笑說:「教練說這運動是瘦體脂肪,練完反而要吃東西,我都會喝優酪乳,現在身體感覺很輕盈,連穿衣服都感覺鬆鬆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嘉千這回大鬧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連接歌都搶著接,惹得哈林火冒三丈:「妳有種就再唱第三次,我就叫人把你衣服的繩子解開!」沒想到黃嘉千仍不怕死的搶麥克風唱,惹得哈林怒嗆:「妳這個假的劉松仁不要在那邊假,等等我就把你假髮扯掉。」沒想到黃嘉千竟然一路過關斬將,答到第7題,還嗆哈林說說:「你很怕我拿30萬吼!」囂張態度激得哈林當場回嗆:「只要妳能拿走30萬,我就Double送妳!」結果最後只答對6題,拿走1萬5千元,讓哈林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