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場邊直擊/王志群貼布加持 溪湖秀秘密武器

點評:志群好有梗~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8日進行總冠軍賽第三戰,2勝0敗領先的璞園建築力搶聽牌,達欣則期待扳回一成,賽前居劣勢的達欣休息室氣氛和樂,後衛王志群更在右前臂貼上W形狀繃帶,期待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(win)。

▲王志群賽前秀出W字型貼布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達欣雖然系列賽前兩場都輸球,但今天關鍵戰役賽前休息室氣氛輕鬆,大夥除了隊贏球充滿信心,更不時互相開玩笑,並未瀰漫壓力氛圍。王志群更自己剪了W形狀貼布,希望「加持」達欣贏球,不讓璞園聽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志群說:「第六季總冠軍賽也是先輸兩場,第三場我貼了W貼布就贏了,希望今天如法炮製。」王志群更打趣說:「今天開始連贏4場,周日母親節封王,多完美的劇本!」

而前役攻下全場最高分的林宜輝,賽前接受背包「突擊」,裡面除了球衣和換洗衣物,還有一瓶動能食物膠囊保健食品。宜輝表示該瓶膠囊是自己購買,功能是增加爆發力和耐力,並強調是植物配方,「沒有禁藥啦,免緊張!」

▲林宜輝背包內的保健食品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而系列賽前兩戰表現出色的璞園後衛「溪湖」陳世杰,則透露除了教練團和隊友鼓勵,背包裡老婆買的皮夾和跳繩是好表現祕密武器。溪湖說:「老婆雖然沒有來,但看到皮夾就很開心,跳繩則是我熱身武器,幫助我暖身更進入狀況。」

▲陳世杰秀出贏球法寶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