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陳信安領軍聽牌 許晉哲:打出75%水準!

點評:下一場會百分百嗎?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第三戰,璞園建築以75比72險勝達欣工程,系列賽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,但賽後璞園教練團和球員雖然開心,但仍不敢放鬆,直說要等第四戰拿下來才能慶祝。

▲陳信安和蔡文誠興奮空中相撞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璞園今天在「飛人」陳信安19分、三分球7投5中領軍,另外蔡文誠貢獻12分10籃板,陳世杰交出11分11籃板以及8助攻全面數據,合力擊退達欣。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除了陳信安發揮,板凳今天也有所發揮,例如文誠賣力抓籃板,大家各司其職表現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陳信安表現,許晉哲認為信安打出75%水準,但仍期待他下場比賽從開賽便保持今天第四節優異表現,擦亮台灣飛人招牌。許總說:「信安經驗和能力都沒問題,中場時主動告訴我希望先以隊友為主,自己為輔,關鍵時刻也不會手軟,要教練團放心。」

談到周四的第四戰,許晉哲表示防守和籃板最為關鍵。許總表示前兩戰團隊籃板領先達欣較多,贏球過程比起今天比較不緊繃,今天則只領先對手3個籃板,戰況相對緊張,期待選手多掌握籃板,才有機會發動快攻。

▲陳信安將王志群釘板,賞了大火鍋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關鍵字: SBL璞園達欣許晉哲陳信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