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連兩場猛打賞 陽岱鋼直逼打擊雙冠王

點評:陽岱鋼真的太猛了,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!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剛成為日職太平洋聯盟安打王的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,8日再度演出三安打「猛打賞」表現,幫助球隊以9比7險勝羅德,而陽岱鋼賽後除了繼續坐穩安打王寶座外,打擊率也超越西武的栗山巧,在洋聯打擊榜上只落後給隊友稻葉篤紀。

火腿打線今日前5局遭到羅德先發投手格瑞辛格(Seth Greisinger)的強力封鎖,只敲出3支安打一分未得,反觀是羅德面對火腿先發投手多田野數人,在3局下半靠著3支安打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岱鋼手感火熱,有機會挑戰打擊雙冠王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不過火腿打線在第6局打擊大爆發,單局打了14個人次,從格瑞辛格和木村雄太手中敲出9支安打,其中包括霍夫包爾(Micah Hoffpauir)的3分砲和稻葉篤紀的單局2安打,攻下8分逆轉比數。

但羅德打線也在後幾局展現韌性,先在6局下半從多田野數人手中要回1分,7局下半面對乾真大再靠著2支安打攻下1分,將比分差距縮小到5分差。

火腿8局上半靠著田中賢介的陽春砲再下一分,但羅德馬上在下個半局再從宮西尚生手中討回3分。9局下半羅德最後反攻機會,雖然靠著1支安打和火腿一次守備失誤再要回1分,但終場仍舊以7比9吞敗。

火腿打線今日共計敲出14支安打,其中陽岱鋼一人就包括了3支,安打數來到47支依舊冠於全洋聯,打擊率則以3成59落後給今日敲出2安打的稻葉篤紀(打擊率3成63)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羅德陽岱鋼稻葉篤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