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輩松坂大輔身段低 不吝請教晚輩陳偉殷

點評:松坂果然好樣的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紅襪隊松坂大輔貴為前輩,遇到會說日文,又曾經受過手肘傷勢的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,仍放下身段,向他請教手肘受傷復健時,要如何調整心理狀態,而陳偉殷不吝向松坂「忠告」,告訴他在傷癒復出後,本季應該要多多忍耐。

8日松坂進行小聯盟復健賽,先發4.2局被打擊出2支安打無沒失分,送出4次三振及3次保送,預計13日再投一場復健賽,就能回到大聯盟,至於會不會即時擠進先發中,目前尚未完全確定。

▲松坂大輔預計5月底就能回到紅襪陣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送出無失分好投,松坂仍覺得,傳接球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,同時也自問,「就算在狀況不好時,也能投出好成績嗎?」對此,他在日前紅襪於主場面對金鶯,與陳偉殷會面,特地就他的經驗請教,經過意見交換,讓他得到新的答案。

兩個人到底談什麼,松坂沒有詳細說明,至於給了什麼意見,「平成怪物」透露,「他就那樣說啊,這一季不忍耐是不行的。」從去年6月韌帶移植開刀,若能在5月底回到紅襪陣容,松坂將超前12至14個月的復健進度,花不到一年就重返大聯盟。

而陳偉殷的意見,成為松坂的衡量基準。殷仔曾在2006年發生手肘疲勞性骨折,且韌帶有撕裂現象,逐進行包括韌帶重建在內的大手術,07年降格為育成球員,08年回到一軍,球速反而比過去還快,投球也比過去更穩定,成為中日龍固定先發,目前則是金鶯輪值一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