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隧浴火情侶訂終身 邱啟峰、徐莉婷病房遞紙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雪隧火燒車事故,坐在首都客運中排的護理師徐莉婷受傷嚴重,當時藥劑師男友邱啟峰一路抱著滿臉是血的女友逃出隧道,兩人患難見真情互訂終身,8日病情穩定還在醫院透過紙條傳遞彼此的關心,恰好今天是邱媽媽生日,她感動落淚說兩年輕人能逃過鬼門關是最棒的生日禮物,同事們期待他們快點出院請大家喝喜酒。

邱啟峰與徐莉婷情侶檔7日到台北辦事,回程搭乘首都客運,在國道5號雪山隧道發生車禍時,徐莉婷撞到車內的鐵欄受傷嚴重,當時男友邱啟峰一路抱著滿臉是血的她逃出隧道,當時邱啟峰只有一個念頭,「這關過了我們出去就結婚!」兩人被送到宜蘭市的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。

邱啟峰坐在病床上,一邊接受高壓氧治療,一邊做筆錄,雪隧火燒車事故發生時,他和護理師女友徐莉婷坐在首都客運中排,回想當時逃命的生死瞬間還是很驚恐。

護理師女友臉骨凹陷,邱:等過了這關…

邱啟峰說,當時他在濃煙環境中,一度緊握徐莉婷的雙手,並對女友說,「我在妳旁邊,我一定會帶妳出去,不用擔心,等過了這關,我們就去公證結婚!」

而且一想起女友當天被撞得鼻骨凹了進去,滿臉是血不說,送醫後還一度陷入昏迷,邱啟峰當時陪在身邊身心煎熬,他說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這關過了我們出去就結婚!

邱啟峰在普通病房觀察,並接受高壓氧治療;徐莉婷昨天到院後,臉骨凹陷、顱骨與頸部都有骨折,經過6個小時手術後,臉部大致復位、意識清楚,需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。

兒子女友逃過鬼門關,就是最好生日禮物

看到寶貝兒子有了歸屬,這時一旁的邱媽媽哭紅了眼,因為事發隔一天,今天剛好是她農曆61歲的生日,邱媽媽說,「孩子的幸福,就是我的幸福,一切平安就好。」對於兒子與女友兩人患難見真情,互訂終身給予祝福。

兩人在不同病房,邱啟峰上午還特別寫張紙條透過醫護人員傳給徐莉婷,徐莉婷也以紙條向男友說,「我很好,你自己也要照顧自己」。邱啟峰表示,之後他在加護病房會客時間,前往探視女友,兩人彼此打氣加油。

其實邱啟峰和女友徐莉婷一起任職在花蓮國泰聯合診所,診所牆上貼著兩人的照片,看他們笑得多燦爛,同事們也說,兩人可是大家的開心果,本來感情就超好的他們,如今更在患難中見真情,親朋好友也都期待兩人快快好起來,早點請大家喝喜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