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爆短暫情 隋棠心像美工刀割仍祝福姚愛人

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/高雄報導

隋姚戀8年情生變,外傳是小三的歌手王心凌前一天召開記者會,撇清自己不是第三者,同時也間接認了在去年隋姚分手期和姚元浩短暫交往!8日下午隋棠到高雄出席活動說,她的震驚和無奈難以言喻,還說每天連環爆,讓她的心像被美工刀割一樣,甚至還哽咽落淚說願意祝福這個他曾經最愛的人。

名模隋棠說,「我很謝謝他(姚元浩),然後...,祝福他。」淚眼婆娑,大方祝福舊情人姚元浩,隋姚戀分手後,隋棠二度出面回應,全是因為前一天王心凌的這番話,王心凌表示,「去年5月在朋友聚會上,再碰到了他(姚元浩),我們開始會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,我們從陌生到熟悉。」



坦承從陌生到熟悉,接下來的這番話也等於是認了與姚元浩的短暫情,王心凌表示,「去年8月底的時候,我知道他們要復合的事情,因為我不想讓他為難,然後我告訴我自己,我要把心收回來,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。」

隋棠表示,「我覺得我的震驚還有無奈是無法言喻的,而且每看一次這樣的新聞,每出來一個,我從來不知道的事實的時候,我的心真的是好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戲劇性的連環爆,讓隋棠心如刀割,8年感情走不下去,隋棠含著淚哽咽到說不出話,「我會願意把最深的祝福給這一個........,我曾經最愛的人。」按耐激動情緒,隋棠淚眼婆娑感謝舊情人的照顧,似乎也正式宣告8年隋姚戀,已經成了無法挽回的過去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