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藥檢未過 巨人投手莫塔遭禁賽100場

點評: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。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舊金山巨人後援投手莫塔(Guillermo Mota)8日因為藥檢呈現陽性反應,遭大聯盟禁賽100場。這也是莫塔自2006年後,第2次因為違反使用禁藥而受到懲處。

▲38歲的莫塔,再度因為藥檢未過而遭到禁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巨人球團在得知此消息後,隨即發表聲明表示,「對於莫塔服用禁藥一事,我們感到非常遺憾。但是我們仍舊支持大聯盟的藥物防治與治療計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媒體詢問,巨人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則說,「事情發生就發生了,我們只能往前看。我真的不想對這種事發表其他看法。」

目前38歲的莫塔,本季共登板出賽9次,繳出0勝1敗、防禦率5.06的成績。這位在大聯盟馳騁14年的老將,前後共效力過7支球隊,今年是他待在巨人的第3個球季,他去年共計出賽52場,主投80.1局,最後以防禦率3.81的成績作收。

莫塔是大聯盟第3位兩次藥檢未過的選手,另外兩名球員分別是巨砲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和前巨人捕手奧方佐(Eliezer Alfonzo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