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曝光! 具荷拉、孝敏、Suzy出道前網拍小模照好稚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流行韓國網拍模特兒的正妹介紹文章,不過有南韓網友整理出一系列圖集,讓大家看看T-ara、KARA和Miss A等正妹女團中,有誰在出道前,就已經是小有人氣的網拍小模,包含孝敏、具荷拉和Suzy等人,網友也驚嘆她們的美貌幾乎毫無改變!

▼Miss A的Suzy在小模時期,氣質就已經超清新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▼T-ara的孝敏在網拍小模時期,就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KARA的具荷拉出道前也當了多次網拍模特兒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
▼T-ara的居麗(左)、花英(右)同樣也是網拍小模出身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在這些網拍小模時期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每團的當家女星,略顯青澀的稚嫩感,但更吸引人的是,孝敏、具荷拉、Suzy、花英等人,美貌幾乎沒有改變,而且身材也超纖細,讓網友看了不禁好感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