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開會決定派提特歸期 最快周六登板戰水手

點評:派帥這幾場的帳面成績真的會讓球團無法做決定!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洋基老將派提特(Andy Pettitte)究竟何時可以回到大聯盟,不只派提特本人很關心,已經無法容忍先發投手差勁表現的洋基球迷也很想知道。對此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決定在台灣時間9日進行會議,討論派提特重回大聯盟的時間表。

「我們的底限就是他能完成工作,並且保持健康。這樣我們才能決定是否讓他重新加入我們,當然也要看他能對我們有什麼貢獻。」凱許曼8日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洋基將開會決定派提特的歸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即將滿40歲的派帥,昨日在洋基3A出賽主投投5局,被敲出8支安打、失掉5分(3分自責分),送出5次奪三振、2次保送後吞下敗投。如果派提特能在明日的會議後確定重回大聯盟,那他最快將可在本周六洋基出戰水手的比賽中登板先發。

「我感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也應該升上去了。而我認為他們現在也應該準備好要迎接我了。」派提特在昨日賽後表示。

但凱許曼似乎還不打算對此事鬆口,「我認為像他這樣擁有豐富大聯盟經驗的選手,還讓他在小聯盟出賽真的不是很好受。不過這不代表他還沒準備好或是做錯什麼,只是他現在該把帳面成績拿出來,沒有人想待在那邊(小聯盟),就像現在的年輕球員也不想這樣。」

關鍵字: MLB洋基派提特派帥凱許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