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達夏濕身當奶媽 墨西哥海邊激凸玩衝浪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巨乳名媛」金卡達夏再出招,夏天雖然還沒真正來到,但卡達夏已經率先來到墨西哥的海邊,濕身當姪子的「奶媽」外,也順便賞狗仔鏡頭大吃「橘子冰淇淋」。

▲金卡達夏「濕身」當奶媽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根據媒體報導,當天卡達夏與姊姊庫特妮及姪子梅森來到了墨西哥的海邊享受假期,身材火辣的她穿著橘色比基尼,在豔陽下狂曬好比「錫格斯比海溝」般深不可測的事業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卡達夏在墨西哥海邊大曬激凸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不過卡達夏的悠閒時光可能持續不了太久,傳聞指出,她的前夫NBA球星韓福瑞斯,由於比誰都想知道「72天短命婚姻」的真相,因此不願意對「離婚訴訟」進行庭外和解,目前正與律師準備訴訟的相關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