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交保後 葉少爺友人家過夜

▲葉老爺好有錢100萬免「愁」,「葉少爺」葉冠亨立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葉少爺」葉冠亨涉嫌酒駕撞死人,7日從高雄長庚醫院出院赴高雄地檢署應訊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後,就前往高市民族一路梁姓友人住處過夜,直到8日中午都未現身。

葉冠亨4月25日酒後駕駛賓士車,在高雄市區先追撞垃圾車再波及路過婦人李幸蓉,造成李婦當場死亡,賓士車內友人陳岡逸也不治身亡,自己也骨折住院;李幸蓉的丈夫疑因傷心過度,幾天後也猝死,夫婦倆留下8歲孤女。

醫院認為免住院了,葉冠亨改避居友住處

葉冠亨7日應訊之後,未回高雄長庚,改入住梁姓友人家之後,大批媒體在門口守候一天,只見葉冠亨的母親搭計程車載來輪椅及簡易行李,葉母隨後進入屋內,即未再外出。

直到今天中午,梁家一直門窗緊閉沒有動靜,但門外冷氣機還一直運作。郵差中午送信件,也無人出門收信。鄰居說,梁姓屋主不常回家,因此也很少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