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終極服務處 搓「仙」極致饗宴

點評:體驗阿珠媽終極服務,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!!

文/游琁如

距離台灣只要2個多小時的韓國釜山,是年輕女性最愛「輕旅行」的城市。有一項值得推薦的極致饗宴,是隱藏在韓劇裡最常出現,亮麗的韓國美女穿上全套粉紅家居裝聊天吃蛋的地方,「汗蒸幕」裡,一場與裸體阿珠媽奮戰的搓「仙」終極感官旅行,保證讓人身輕氣爽,對阿珠媽的完美服務永難忘懷。

「仙」是什麼?搓「仙」又該如何體驗?網路上搜尋「搓仙」後,畫面上洋洋灑灑的顯示出一長列的關於搓頭搓腳趾搓手的形容詞,就是沒人解釋「仙」是什麼?又該怎麼搓?

如果要正式解釋「仙」的意思,只能簡單概括的敘述道「人人必有仙」、「全身有髮膚父母受之皆有仙」,若還要更仔細的說明,那麼所謂的「仙」,就是藏身在全身大大小小有毛細孔的每一個角落,流汗時只要用手輕輕一搓,就馬上可以看到的「仙女下凡」景象,哦,不!不是仙女,是「仙」,藏在你身上的黑仙,無論美女帥哥或者衣冠禽獸,人人皆有,這就是「人人必有仙」的完美解釋。

位在離釜山著名觀光海邊「海雲台」車程十分鐘的 "Vesta Spa",這間標榜平民價格卻有高級設備的三溫暖中心,是少數可以遠望釜山美麗夜景的地方,提供5個以上不同水溫的室內外浴池,各種汗蒸幕空間,內部還設有餐廳、小吃鋪,可以上網、看漫畫,甚至提供小枕頭與毛毯,讓客人躺在任何想要休息的地方打個盹,一補旅途中的勞累。


▲標榜平民價格卻有高級設備的三溫暖中心,可以遠眺釜山美景。(圖/取自釜山Vesta官網)

體驗「搓仙」的流程其實相當繁瑣,首先必須先將衣服脫個精光,換上女生專用的粉紅家居服,前往仿北極冰屋、熱帶沙漠等造型的汗蒸幕裡,用高溫將身上的仙軟化,再到浴池區清洗身體,來回洗淨數次,進浴池再將「仙」泡軟後,便可以走進裸體阿珠媽的所在地,「搓仙服務處」了。

不會韓語的人走到門口,常會被全身濕透,穿著肉色內衣或者赤裸上身的阿珠媽嚇退,此時千萬不要驚慌,只要稍微在被隱約隔間的「搓仙服務處」前探頭,阿珠媽便會興奮的介紹起服務,標榜頭頂全身精緻按摩敷臉加上「搓仙」服務的,一人要5萬韓元,大約台1千3百多元,對背包客來說貴的驚人,但對於想徹底清除長在身上數十年「仙」的人而言,實在是划算的不得了的終極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