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尼克臉書推舞者照片 兩封面正妹最吸睛

點評:好正…我著迷了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7日在驚滔駭浪中,獲得季後賽首勝,並終止季後賽13連敗,球團士氣大振,8日官網還發布正妹啦啦隊,在7日主場表演的照片全集,期望能激勵球迷的心,並且讓他們眼睛一亮,而第一張兩名長相超清秀的啦啦隊員,更是吸引粉絲注意。

▲最被注意的尼克舞者(啦啦隊員)。(圖/截自尼克官網)

美國職業運動稱啦啦隊為「舞者」,起因加油方式以跳舞為主,不若大學啦啦隊,不但有舞蹈,還得呼口號為球隊打氣。職業運動的「舞者」不但要為所屬球隊加油,同時也得分擔社會責任,參加公益活動,或是遠赴海外勞軍,而「尼克城市舞者(Knicks City Dancer)」則是NBA主打的團隊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日賽前,舞者們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外表演,吸引球迷圍觀,其中一名黃褐色的「捲髮妹」及他身旁直髮,長得像東方人的隊友,榮登尼克最新照片集的封面,不過進入尼克舞者官網尋找,並未找到這兩人的相關資料,研判應該是尼克近來新訓練的隊員。

▲▼尼克舞者(啦啦隊員)超吸睛。(圖/截自尼克官網)

尼克將於10日至客場面對邁阿密熱火,就算拿下第四戰,外界仍對於尼克沒有信心,認為第五戰還是熱火三巨頭的天下,因為傷兵眾多的紐約大軍,恐怕無法與兵強馬壯的對手匹敵。而7日是否為尼克隊舞者本季在主場的最後一次表演?是紐約球迷所關心議題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NBA/公牛布瑟恐怖傳球 球迷排球動作嘲諷

NBA/女球迷比賽場上遊走 向球員大吼要球!

NBA/保羅兒子模仿達人 表演「葛瑞芬兇狠臉」

MLB/陳偉殷抗美西霸主 對手東洋味超濃

MLB/音控開天窗 主播畫俏皮表情求諒解

MLB/不爽被砸 哈波展快腿「閃電」盜本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