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美球員/倪福德先發5局零失分 第二勝入袋

點評:讓他升讓他升~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傷癒復出後中繼1局無失分的台灣左腕倪福德,8日再度擔任老虎3A 托利多泥母雞(Toledo Mud Hens)的先發投手,5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幫助他拿下暌違近1個月的勝投,更證明他手臂的疲勞已無大礙。

▲倪福德8日在3A先發登板,5局0失分拿下第二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倪福德這場比賽對上白襪3A夏洛特騎士(Charlotte Knights),一上場就先豪氣送上1K,雖然兩出局後保送了第三棒強森(Dan Johnson),不過也很快解決掉這一局。2局一樣也是先送上1K,但隨即投出連4個壞球保送下一棒。所幸後面兩棒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面3局也是局局都有危機,但局局都能順利化解。3局在連續解決前兩名打者後,讓高森(Greg Golson)擊出安打,並靠著野手失誤攻占上二壘,接著倪福德又保送強森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。4局則是一開始就讓首名打者菲格雷(Josh Phegley)擊出二壘安打,兩出局後又保送奧爾梅多(Ray Olmedo)。這兩局最後都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5局是倪福德這場比賽的最後1局投球,被擊出兩支一壘安打,最後沒有失分。托利多泥母雞也靠著5局上的6分大局以6比1擊敗夏洛特騎士,倪福德拿下勝投。這場比賽倪福德共投5局,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和4次保送,沒有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1.23。

其餘1A選手成績如下,運動家1A布靈頓蜜蜂(Burligton Bees)的潘志芳3打數有1安打,打擊率2成89;雙城1A 貝洛伊特齧龜(Beloit Snappers)的林旺衛則是4支0還吞下兩K,不過也為球隊跑回1分,打擊率2成50;小熊隊1A皮歐利亞酋長(Peoria Chiefs)的陳品捷則是在9局下半上場代守,沒有打擊成績。

關鍵字: 倪福德林旺衛潘志芳陳品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