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年花百萬 抗黑成功化身雪白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吳亞馨以前是黑肉底呀@@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擁有如白雪公主般白皙的肌膚是愛美女性的夢想,對女明星來說也不例外,藝人吳亞馨曾因皮膚黑慘遭廠商刷掉,之後她日花2小時美白,現在每年都得花百萬全身美容,為了「白」付出不少心力和金錢。

吳亞馨白泡泡、幼咪咪的肌膚讓女性羨慕不已,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,以前參加保養品廣告試鏡時,慘遭廠商狠批「皮膚黑」「來這幹嘛」,直接請她走人,讓她傷心不已,之後每天吃燕窩、珍珠粉,日花2小時做美白的保養,每個月固定打美白針等,用進各種方法美白,幾乎年花近百萬,才有現在白皙Q彈的皮膚。


▲吳亞馨年花百萬美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郁泰攝影)

吳亞馨也大力推薦讓她膚白腰細的芭樂和蘋果,每天至少吃一顆,其中芭樂吃了容易有飽足感,是減肥聖品,但芭樂中間部分糖分高,最好別吃。而她外出一定全副武裝,防曬也是3小時補擦一次,全面對抗黑肉底。

愛美的她為了美白無所不用其極,但也因此付出「代價」,她曾透露曾是過用中藥泡澡,結果皮膚沒變白反而變黑,奉勸想要美白的女性記得不要聽信偏方,找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法比較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