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不爽被砸 哈波展快腿「閃電」盜本壘

點評:這個狀元好兇,不過球迷一定會喜歡!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「怪力男」哈波(Bryce Harper)場場比賽都要帶給球迷驚喜,繼日前演出「雷射肩」、「自撞式飛接」美技後,7日與費城費城人的比賽中,哈波決定再露一手「閃電盜本壘」的絕技。

哈波本場比賽擔任國民先發三棒,結果1局下半的首次打擊時,卻遭到費城人先發投手漢默斯(Cole Hamels)一記觸身球往哈波的尾椎「招呼」,讓哈波一度痛到彎下腰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民怪力男哈波閃電盜本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吃了一次悶虧的哈波,在上壘後也決定用速度向漢默斯報仇,先是在下一棒沃斯(Jayson Werth)擊出一壘安打後,奮力跑了兩個壘包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。

緊接著輪到國民五棒崔西(Chad Tracy)打擊,只見漢默斯牽制一壘上的沃斯時,哈波也趁著這個時機從三壘拔腿狂奔,盜回本壘為國民搶下本場比賽第一分。

不過漢默斯還不只被哈波「偷」了一分回去,當他三局上半上場打擊時,還遭到了國民先發投手辛瑪曼(Jordan Zimmermann)「禮尚往來」的回敬了一顆觸身球。

▼哈波被砸後「閃電盜本壘」復仇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MLB國民哈波盜本壘漢默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、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: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合體大谷翔平散播笑聲 道奇教頭:山本由伸像中頭彩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