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惜敗璞園 田壘:大家出手信心不滅!

點評:第三戰加油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達欣工程6日81比85不敵璞園建築,系列賽處於0比2落後,賽後執行教練黃萬隆鼓勵選手維持出手自信心,也期待多些選手跳出來分攤得分火力,有信心第三戰扳回一成,避免被對手聽牌。

▲田壘表示雖然輸球,但大家出手仍具信心,自信第三戰能扳回一城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欣上半場結束領先1分,但第三節攻守都當機,第四節初更落後達17分。之後虎軍總算甦醒,終場前49秒更追到3分落後,可惜最後仍以4分敗下陣來,無法扳平戰局。

賽後黃萬隆說:「今天成功修正了第一場缺點,攻擊也沒有問題,球員都相當賣力,但防守只完成7成,第三節賭博式防守漏了太多外線,特別是簡浩,回去要再檢討改進。」另外黃萬隆提到,期待後衛許皓程和羅鈺群有更多火力支援,增加團隊攻擊點。

終場前1分19秒兩罰落空的林宜輝,賽後落寞說:「那兩罰很可惜都沒進,覺得滿自責的,但第四節團隊拚勝意志力相當不錯,希望之後大家繼續保持。」而「少俠」田壘同樣表示可惜,但認為大夥出手都還算有信心,認為第三戰一定能扳回來,不讓璞園搶先聽牌。

▲林宜輝雖攻下全場最高分,仍無法領軍獲勝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關鍵字: SBL璞園達欣黃萬隆林宜輝田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