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雙重戰打擊互爆 兄弟晚場敲16安扳回一城

點評:郭健瑜真的在打擊找到一片天了!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記者劉肇育/新北報導

兄弟象與統一獅6日在新莊進行雙重戰,早場比賽以16支安打輕取兄弟的統一,在晚場卻馬上遭到兄弟打線回敬16支安打,終場兄弟就以10比3擊退統一,把「爐主」(最後一名)位置再度還給興農。

在下午比賽以3比7輸球後,苦吞4連敗的兄弟正式被4連勝的興農超前,成為聯盟爐主,不過兄弟位置都還沒坐熱,在晚場就馬上回敬統一16支安打,以0.5場勝差的差距將「寶座」奉還。

統一晚場先發投手黃志龍,今日第一局就遭到兄弟打線的狙擊,單局被敲出6支安打,失掉4分;第二局又在兩出局後連續送出2次保送,再被郭健瑜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投不滿兩局就被換下場。火力兇猛的兄弟象,6、8兩局面對統一獅第三、四任投手張志強和李瑋華,總計再敲出5支安打奪下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兄弟象郭健瑜繳出3安打猛打賞表現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而統一打線其實今日表現也不差,全場也有10安打的表現,其中在2、4兩局從兄弟先發投手盧劭禹手中打下3分。不過面對象隊中繼投手岡薩雷茲,卻連5局無法展開有效攻勢。

9局下半統一最後反攻機會,岡薩雷茲讓李育儒、高志綱和林志祥三上三下,幫助球隊以10比3在雙重戰扳回一城,自己也拿下本季第2勝,黃志龍則吞下個人第2敗。

而兄弟打線今日以彭政閔和郭健瑜單場3安打表現最好,兩人也分別貢獻3分打點,手感相當火燙。對於早場3打數無安打,下午卻演出猛打賞,郭健瑜賽後表示,「前一場比賽有點太急於出棒,所以這場我有特別注意擊球位置,把球帶進來以後再打,收到不錯的成效。」

本場比賽紀錄:

觀眾人數:2240人

兄弟象:
◎兄弟終止4連敗 (2012/04/29~)、終止6連不勝(2012/4/22)、終止對戰統一3連敗(2012/04/29~)、終止新莊2連敗(2012/04/15~)、終止客場4連敗(2012/04/22~)
◎張正偉連續13場安打(4/13~)

統一7-ELEVEn獅:
◎統一終止2連勝(2012/05/05~)、終止對戰兄弟3連勝(2012/04/29~)、終止新莊3連勝(2012/04/21~)、終止主場2連勝(2012/05/05~)
◎黃志龍2連敗(4/4~)
◎李育儒職棒生涯首安打(4局下)
◎朱元勤單場2支二壘安打(生涯新高)
◎林志祥100安打(3局下)、連續11場安打(4/21~)
◎高國慶連續9場安打(4/22~)
◎楊松弦連續8場安打(4/21) 、連續9場上壘(4/21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