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擋達欣末節反撲 簡浩:大家hold住場面!

點評:台版諾瓦克今天投進3顆三分球~

替尼克季後賽打氣!來抽「adidas all in T-shirt」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6日進行總冠軍賽第二戰,璞園建築在簡浩18分7籃板4抄截,以及終場前22秒關鍵罰球,85比81擊敗達欣,取得2比0領先。賽後簡浩表示即便第四節被追分,大家仍hold住戰局,開心順利奪勝。

▲簡浩攻守端都表現出色,成為力克虎軍大功臣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今天最多在第四節初領先17分,最後卻被達欣逼近到3分差距,險些翻船,所幸林宜輝罰球失手,加上簡浩勇於出手命中,才沒讓到手勝利溜走。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第三節拉開比分,但第四節達欣展現韌性咬上來,還有球員沒有慌亂,才能拿到勝利。」

許晉哲表示第四節被追分同時,幾名主將沒有犯滿畢業是另個關鍵。許總說:「今天第三節防守表現很好,壓低對手得分,第四節更展現出抗壓性,沒有因為達欣追分亂了節奏,順利贏球。」

被問到2比0領先心情,許晉哲說:「贏球高興就好,等拿到總冠軍再來慶祝,現在還不是時候。」許總更強調自己和球員都沒有想過直落四擊敗達欣封王,一場一場穩紮穩打最為重要。

贏球功臣簡浩則表示,第四節分數被達欣追近,但大家成功hold住場面,沒有被逆轉。而隊長陳信安則說:「兩隊今天表現差不多,防守和快攻各有小缺失,我們要將對手優點學起來,期待後面比賽有更好發揮。」

▲陳信安閃過羅鈺群,尋找攻擊機會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關鍵字: SBL璞園達欣簡浩戴維斯林宜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